柏野〈賀軍翔 飾演〉

賀軍翔大頭2.jpg

柏野,26歲,當今演藝界中最閃亮的一顆星,迷人的微笑、迷濛的眼神,時而陽光燦爛、時而憂鬱沉靜,超強電流通過少女們全身上下,身體的每個細胞都似乎為柏野而活。追星族的粉絲話題裡,談到誰是自己最迷、最哈的男藝人,絕對非柏野莫屬!

戲約、代言接不完的他,擁有迷倒眾生的魅力與詮釋角色個性的極佳功力,但是,躲在這鏡頭背後真實的柏野,卻鮮少有人能夠理解他其實根本不喜歡這份「萬人擠破頭都搶不到」的工作!

學企管的他,私下個性務實沉穩,為了還清龐大債務與培養妹妹成才,不得已才當明星。而突如其來的財務危機,無端端扯上女司機德馨,還搞的雞飛狗跳,糾纏不清,害他無法與心儀的學妹惟晨順利交往,重點是他的內心怎麼有了連自己也不能理解的變化,命運之神又再次開了他一個玩笑。

call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鍾威力〈陳至愷 飾演〉

陳至愷大頭.jpg

27歲,樂天派加上動作派的他,開車技術一流,頭文字D的飄移技術,在他看來只是小意思。阿力不但是個計程車司機,其實家族企業接班人才是他的真實身分。放著有錢小開不做跑 到破舊車行當司機,不是因為吃飽太閒,而是要逃避他最害怕的事情-相親!

因為從小被那些親戚阿姨又親又抱的恐怖陰影,從此阿力碰到擦香水抹口紅的女生逃之夭夭,能跑多遠就多遠,恐懼女人的阿力,直到遇見同個車行的女司機德馨,阿力可以自在的和德馨吃飯、打鬧、聊心事,德馨不噴香水、不塗口紅,自然又率真的個性剛好是阿力最欣賞的類型,可是德馨不是他的好同事兼哥們兒嗎?微妙的感覺在阿力心中蔓延,他也摸不清自己對徳馨的喜歡是朋友還是愛?

call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陳德馨〈蔡卓妍 飾演〉

阿sa大頭.jpg

23歲,千里迢迢遠從香港隻身來台尋父的計程車運匠!她親切自然、本性善良、熱心助人、雖然個性某部份的同義詞是愛管閒 事,但隨和的德馨很快就融入台灣的生活與當地文化,舉凡台灣小吃、景點、好玩、好看的地方,皆如數家珍。

母親在一年前時病逝,對於父親的記憶,德馨只有一張30年前的舊照片而已。因此,選擇當運匠,除了因為自己高超的開車技術,也希望藉由到處開車載客,接觸來自各地的人,就有 找到認識她父親的機會,這才是德馨決定去開車的真正原因!而陰錯陽差被大明星柏野誤會是狗仔,飽受冷眼對待;又一會兒包下她的車請她當司機,還向她傾訴自 己的心事,雖然受不了柏野的反覆,但為何一看見柏野憂鬱的眼神就感到心疼呢?德馨覺得自己好奇怪,不是要找爸爸嗎?怎麼所有的事都出乎她的預料呢

call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人來人往的機場,正有一群躁動的粉絲們高舉著海報,布條,燈飾,將整個機場擠的水洩不通,無數閃光燈聚集的「焦點」被大批粉絲、記者層層包圍,在經紀人及保全人員的陪同下,好不容易殺出一條路...而這個眾人目光的焦點就是~

他,演藝圈最具票房保證的巨星,當紅花美男偶像-柏野!

從容優雅的態度、陽光到不行的魅力笑容,不知道迷惑了多少萬千少女、師奶的心!「原來他叫柏野呀!他很紅嗎?」提出疑問的人是~

她,一個以開計程車為業、善良率真的女孩-陳德馨! 

柏野粉絲跳上了她的車,德馨抓穩方向盤,油門一踩,持著有如F1賽車的高超神技,在高速公路上展開對柏野的瘋狂追逐戰,左超右閃的一下子就接近了柏野的保母車,德馨純熟的技術受到粉絲極力讚賞,還要包下自己的車追星一整天?!在景氣不好的時代,這樣從天上掉下來的生意真的太好啦!以為今天超Lucky的,殊不知衰神在後頭等著她,她只不過幫忙照張相也被誤會是狗仔,還被那個自以為是的偶像惡狠狠的瞪著自己,可是,「他的眼神好深情好溫柔,如果自己被他這樣緊擁著,會是什麼感覺呢?」看似遙不可及的大明星卻近在自己眼前拍MV,德馨腦中浮起莫名的幻想...

call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