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大明星」的悠閒好去處:義美惡魔咖啡

炎熱的夏日,如果和三五好友來到東區逛街,逛累了想找個地方聊聊天休息一下,順便吹個清涼的冷氣,感受一下貴婦fu的悠閒下午茶的話,不妨可以考慮一家優質的輕食咖啡廳-惡魔咖啡廳。

「惡魔咖啡廳」隱身在敦南sogo跟復興小學巷弄的中間,純白色的外牆,配上顯眼的「惡魔」標誌,讓人非常容易注意到它。雖然離熱鬧的頂好商圈只有數步之遙,但由於附近是學校,店的位置又位在住宅區,因此沒有商圈的吵雜,卻擁有美妙的悠閒與寧靜。

店內簡潔的擺設,搭配上大片落地窗,讓室內的空間顯得明亮而富有一種晴朗的質感,室內裝潢以白色系與內嵌的投射燈為主,更讓人覺得宛如置身北歐設計般地舒適。這樣美好的環境,讓偶像劇《呼叫大明星》也來到這邊取景拍攝呢!

 惡魔咖啡 

call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簽書會-1.jpg

簽書會-2.jpg

簽書會-3.jpg

簽書會-4.jpg

簽書會-5.jpg

call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呼叫大明星】簽書見面會來囉! 

5/15 () 晚上1800  大明星呼叫你來現場同歡喔~

賀軍翔、周采詩、陳至愷以及神秘嘉賓和您相約

台北誠品西門店 (台北市峨眉街52)

call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call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all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ll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ll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ll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恭喜以下十位幸運兒可以參加【呼叫大明星】的見面會喔!

ucloudy, bbb1717168, am821221, chupaopao, qinghuan,

wm0323, yhes9232144, BruceWen, AngelBabyChin, s904163

 

華視最新偶像劇【呼叫大明星】即將於5月16日上檔囉!

call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3) 人氣()

楊惟晨〈周采詩 飾演〉

周采詩大頭.jpg

22歲,企管系大四學生,高雅出眾的氣質美女,亦是公認的校花,是那種標準「男人愛慕,女人嫉妒,集眾人寵愛於一身」的優秀條件,美麗的外表、優渥的家世背景,但在這光鮮亮麗的背後,卻有著寂寞悲傷的心情,因為父親始終對企業聯姻的母親態度冷淡,長年在外經營生意,看著忍氣吞聲、獨自面對寂寞的母親,惟晨告訴自己,一定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雖然追求者眾多,但真正讓自己完全傾心的是當年在咖啡店裡、有著靦腆笑容的大男孩,幾年過後男孩變成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柏野,即使身分轉換,惟晨依然不改初衷,決心要與愛慕已久的柏野在一起。


call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