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大明星」的悠閒好去處:義美惡魔咖啡

炎熱的夏日,如果和三五好友來到東區逛街,逛累了想找個地方聊聊天休息一下,順便吹個清涼的冷氣,感受一下貴婦fu的悠閒下午茶的話,不妨可以考慮一家優質的輕食咖啡廳-惡魔咖啡廳。

「惡魔咖啡廳」隱身在敦南sogo跟復興小學巷弄的中間,純白色的外牆,配上顯眼的「惡魔」標誌,讓人非常容易注意到它。雖然離熱鬧的頂好商圈只有數步之遙,但由於附近是學校,店的位置又位在住宅區,因此沒有商圈的吵雜,卻擁有美妙的悠閒與寧靜。

店內簡潔的擺設,搭配上大片落地窗,讓室內的空間顯得明亮而富有一種晴朗的質感,室內裝潢以白色系與內嵌的投射燈為主,更讓人覺得宛如置身北歐設計般地舒適。這樣美好的環境,讓偶像劇《呼叫大明星》也來到這邊取景拍攝呢!

 惡魔咖啡 

註:柏野大學時期打工的咖啡廳,也就是他和惟晨相遇的浪漫場景。咖啡廳內的絕佳氣氛,讓兩人之間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和好感。


小編隨著《呼叫大明星》的劇組來到咖啡廳取景拍攝,看著劇情中,由賀軍翔飾演的大明星-柏野,和由氣質美女周采詩飾演的企業千金-惟晨邂逅的唯美畫面,小編不禁大大感慨,果然,帥哥和美女的浪漫相遇,還是要在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場所,才能夠營造出戀愛的夢幻fu啊!

2.jpg 

註:柏野和惟晨約會的場景也在這喔!

 3.jpg

註:柏野走出咖啡廳外,看起來心事重重,但還是不減他的帥氣呀!

 4.jpg

另外,在《呼叫大明星》劇中,由小甜甜&巴鈺飾演的mina二人組也曾為了幫由阿sa飾演的好友德馨,探尋親身父親的下落,特別邀約了惟晨在這邊用餐聊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窗邊的架子上擺放著一個大大長長的玩具展示櫃?上面擺放著一排各式的「惡魔」公仔呢!當中還有惡魔咖啡廳的鎮店之寶喔!雖然小編見識不多,只認識其中的丁小雨、喬巴和波妞……XD,但是看著這些小巧獨特的公仔們,大家拍照都忍不住搞怪活潑了起來。瞧!來到這邊的mina二人組拍著拍著也開始耍起寶來!她們倆色彩繽紛的衣服搭上環境背景,拍起照來顯得格外青春可愛哩!如果你/妳們來到店裡看中喜歡的公仔,還可以詢問櫃檯購買噢!

 5.jpg

雖然《呼叫大明星》劇中的千金惟晨常常來到這邊和朋友聚會,但是這裡的消費可是非常高貴不貴噢!惡魔咖啡廳裡的飲料價錢相當平易近人,平常日的下午有下午茶套餐,可以點一杯飲料及點心,價錢只要百元出頭;如果只想單純點飲料,幾乎多數的飲品都是一百元還有找,花點小錢就可以窩在環境舒適的咖啡廳內一個下午,享受難得的悠閒,相當划算。

 6.jpg

註:戲中的企業千金-惟晨,也常常會選擇來這邊度過悠閒的下午喔!

 此外,惡魔咖啡廳還有一點超貼心的服務,那就是-免費無限上網。聞著咖啡香或茶香,聽著音樂悠悠地沉浸在文字的世界裡,真是享受極了!這邊不用和店員要金鑰密碼,只要筆電可以搜尋到就可以直接連結上網了噢,超方便的。地板上也都有隱藏性的電源插頭,不用坐在靠牆邊就可以插上電源。

小編在這邊誠心地推薦各位朋友,想在交通便利的東區獲得一方舒適的空間,聊天歇腳、洽談公事、約會談心,又或是體驗一個邂逅「大明星」的悠閒好去處,義美的惡魔咖啡廳絕對是個非去不可的好選擇噢!

 7.jpg

餐廳名稱:惡魔咖啡(義美門市內)
地址
:北市敦化南路12525(敦南sogo後門旁)

電話:8773-6063
營業時間: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