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馨〈蔡卓妍 飾演〉

阿sa大頭.jpg

23歲,千里迢迢遠從香港隻身來台尋父的計程車運匠!她親切自然、本性善良、熱心助人、雖然個性某部份的同義詞是愛管閒 事,但隨和的德馨很快就融入台灣的生活與當地文化,舉凡台灣小吃、景點、好玩、好看的地方,皆如數家珍。

母親在一年前時病逝,對於父親的記憶,德馨只有一張30年前的舊照片而已。因此,選擇當運匠,除了因為自己高超的開車技術,也希望藉由到處開車載客,接觸來自各地的人,就有 找到認識她父親的機會,這才是德馨決定去開車的真正原因!而陰錯陽差被大明星柏野誤會是狗仔,飽受冷眼對待;又一會兒包下她的車請她當司機,還向她傾訴自 己的心事,雖然受不了柏野的反覆,但為何一看見柏野憂鬱的眼神就感到心疼呢?德馨覺得自己好奇怪,不是要找爸爸嗎?怎麼所有的事都出乎她的預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