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野〈賀軍翔 飾演〉

賀軍翔大頭2.jpg

柏野,26歲,當今演藝界中最閃亮的一顆星,迷人的微笑、迷濛的眼神,時而陽光燦爛、時而憂鬱沉靜,超強電流通過少女們全身上下,身體的每個細胞都似乎為柏野而活。追星族的粉絲話題裡,談到誰是自己最迷、最哈的男藝人,絕對非柏野莫屬!

戲約、代言接不完的他,擁有迷倒眾生的魅力與詮釋角色個性的極佳功力,但是,躲在這鏡頭背後真實的柏野,卻鮮少有人能夠理解他其實根本不喜歡這份「萬人擠破頭都搶不到」的工作!

學企管的他,私下個性務實沉穩,為了還清龐大債務與培養妹妹成才,不得已才當明星。而突如其來的財務危機,無端端扯上女司機德馨,還搞的雞飛狗跳,糾纏不清,害他無法與心儀的學妹惟晨順利交往,重點是他的內心怎麼有了連自己也不能理解的變化,命運之神又再次開了他一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i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